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很完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很完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嘗試,很美。學會嘗試生活的酸、甜、苦、辣、體驗生活的樂趣;嘗試生活中一些自己認為自做不到事情,認為自己沒信心的事。只要你一直嘗試下去,成功將會接近於你。 

  【題記】 

  嘗試,很榮幸。我,出生在深圳但我的家鄉是遙遠的、美麗的廈門。廈門那裡有一座叫鼓浪嶼的山很高很高,我那時很開心能和一家人一起來到鼓浪嶼的對岸。我當時心裡有說不出激動,我們一家人買好了船票。開開心心的上了船,這是我第一次坐船當然我是坐在船的左側因為那兒可以清楚的看到船濺起的浪花和海上的美景。船,緩緩的開動了。船長以較好的技術開動了船。我探出頭看着浪花濺得那麼高,像一朵朵蓮花式的十分美麗。海上其他的船也在開動着,呵呵!海風徐徐地吹在我的臉上,很涼爽。海,我喜歡海。喜歡它那給人帶來青藍、涼爽的感覺。坐了30分鐘吧,我們還在海上左看看,右瞧瞧地觀賞美景。突然,船長開向了鼓浪嶼的腳下。下船了,我用力蹬了下腳開心地跳了起來。但我的頭已經很暈了,家人問我要不要緊:我本來想不走上去了,但心想好不容易回來一次,雖然我知道我不可能完成但我還是要緊了牙關開心地說:“沒事,走。”我一邊走,一邊氣喘吁吁的。我抬頭望着那高高的山頂、走着陡峭的路、喘着氣。一隻手支撐着一隻腿,另一隻手壓在大腿旁,繼續走着。我休息了大概2分鐘,繼續完成我不肯能完成的東西。嘗試我不可能做到的事。但我想到有一句話是這樣子講的:“世上無萬事,只要肯登攀。”我帶着信心,和這句話一直走、一直走……我很累,我留着大豆般的汗水。堅持走着,眼看終點就要到了。我咬緊牙關,堅持着走到了終點。“我完成了!”我打叫一聲,我很開心。站在山頂眺望遠處,俯視山頂的下方好美!我心想:“我終於完成了,在以後的成活中要學會嘗試,有嘗試就會有成功。加油!”“干吧爹”【加油】。 

  嘗試,很美。我喜歡嘗試,我喜歡挑戰自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嘗試,很完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很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