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改變習慣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改變習慣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女生的日記: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子。 

  我習慣獃獃地站在窗口,看着你上課的模樣,你也許不會知道,我在想着什麼,但我卻能知道,你在想着什麼,你就想高樓,讓我觸不可及,因為你有着王子般的氣質,你是全校女生的夢想,而我,在她們中間,顯得那麼遜色。 

  有一天,你走到我的面前,讓我不能相信,不只只是我,旁邊的同學都在置疑,她們絕對不能相信的王子竟然向一個平凡得無可救藥的女生告白,我竟然能從一個醜小鴨升級為公主。 

  我們過上了旁人認為甜蜜的生活,牽手,去公園,去約會,但是我絕對想不到,我夢寐以求的王子會變了,他變的那麼霸道,他有着自己獨特的方式,自己卻不能改變,要別人因為他而適應,因為你是的夢想,我什麼事都順從你,因為我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我嘗試進入你的生活,因為是你,但是你的生活就像關上了鎖,我怎麼都打不開,我只能在門外徘徊,等着你來習慣,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桀驁不馴,因為你很霸道,不容許有人侵犯你。我開始彷徨,感覺一切都變了,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變的凄涼。 

  “我們分手吧!” 

  “好!” 

  那是我經過深思熟慮的話,想要說卻說不口,在今天,我終於無法容忍,開口了,可是換來你確實你那麼平靜的一句話,儘管我長得不漂亮,儘管我學習不好,儘管……難道你卻沒有一絲想要挽留我的的嗎? 

  我也開始變了,不再對任何事物保有希望,就這樣,讓我的人生延續下去吧! 

  希望你幸福~~~ 

  還有,我想告訴你,你的習慣會錯過許多東西。嘗試改變一下吧! 

  (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嘗試改變習慣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改變習慣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