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遇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時光交錯之際,幻想成為了現實,我不在是我,我來到了一座名為PUG的超現代城堡,並且是這裡萬人景仰的——幽藍王子。 

我步入這裡時,竟然只有一歲,直至今天15歲,當我想告訴大家我的“前世”時,卻怎麼也發不出聲,不知何原因,也許是上蒼為了捉弄我吧。我的父皇為了培養我出類拔萃,自強自立,因此與他的接觸不多,從而我的性格變得沉默寡言,孤僻起來。由於自己的容貌似女孩子,不免有些誤會。命運弄人,在15歲生日的今天,父皇竟命令手下把我囚禁起來,但我毫無怨言。說來也怪,自從把我囚禁起來,城堡里發生了一系列離奇失蹤案,父母相繼失蹤,無疑有內幕。 

在我被關的七七四十九天的一個夜晚,一名身着X—1982制服的不明人將我擄走,當然,為了查明真相,我沒跟他生死相拼。他把我帶進另一個星球的城堡,令我沒想到的是,這裡竟是我們的鄰國星球——PUC星。聽他們的談話,像是有重大秘密…… 

我足足關了三天三夜,在這實在悶得慌,其實要出去也並不困難。直到—— 

“吱呀”一聲,門開了,我右手趕緊抓住只有我才看得見的隱形VB號最新型激光萬能劍。“哎呀,痛啊!”一女孩也被他們抓了進來,剛好把我壓在了她底下。她的淚是那般晶瑩的粉色,在黑暗重閃爍着耀眼的光彩。我們僵持了十幾分鐘都未開口說話,本來就不善言語的我,只能聽她輕聲細語的哭聲。一分鐘,二分鐘……哭聲停住了,傳來一聲委婉的問候:“你是誰?”這聲音多麼甜美而有磁性。但我並沒有回答。“看你那一頭湛藍得頭髮,莫非是幽藍王子——俊海兒?”我非常驚訝,隨意得點了點頭。“你好,我是麗莎兒,PUCR的玫琳公主。”她不哭的樣子頗為迷人。“俊海兒,我們能出去嗎?”“恩。”我拔出激光萬能劍,迅速拉起她的手,用劍刷刷刷一揮,牆上立刻出現了一缺口,我從衣服的夾縫中抽出一張紙片,默念道:“顯靈吧,現!”紙片立即變成了一匹黑馬,我帶她騎上快馬,直奔PUG。麗莎兒告訴我,綁架我的另有他人,是陰界的魔巴斯,他為了征服全宇宙,已經把所有星球的統治者抓起來了,包括我們的父母,他們已被打入九百九十九層地牢,將永不見天日。聽了她一番話,我似乎感覺她很勇敢,而且我覺得,父皇當初那麼做,也是為了保護我。“站住,小心我們的萬能網。”此時黑馬的時速漸漸慢下來,麗莎兒看迫在眉梢,趕緊從她的發簪中取出微型加速器,裝在馬上,因為只有現代化裝置的千里馬才能安裝加速器。果然不假,時速提高了20倍。 

“快到了。”我不以為然地說。離星球只有三米之遙時,麗莎兒叫道:“看,前面有敵人,我們前後夾擊啦!”“這有什麼。”我不屑地說,可心裡卻七上八下(為保持騎士風度)。敵人的網捕追蹤槍離我們只有一點一分米之差時,我不知碰到了馬上的哪個按鈕,竟從困境之中奇迹般的逃了出來,(此刻我相信世間真有奇迹)。困境算是過去了,我們來到一處猶如世外桃源之地,這兒鳥語花香,好不自在。但為了全宇宙以後的命運,我不能這麼自私的苟且偷生。 

在這人間仙境之中,我發奮練習我的萬能劍,刻苦鑽研其中之奧妙,這期間當然也學了不少高科技,以防不時之需。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一天終於讓我給等到了。 

擒賊先擒王,我無時不這麼想着。 

一個狂風呼嘯的時節,麗莎兒隨我來到了魔巴斯的神秘基地——75ZO星。我們倆費了好大力氣,途中殲滅了整整一萬個精銳武士。魔巴斯的宮殿果然與眾不同,有些大家之氣,純納米製造的手工無人能及,我不得不為之佩服。 

我們走得相當慢,突然,一陣陰風迎面撲來,吹得我們喘不過氣來。眼前一亮,魔巴斯利落地降在我們跟前。“躲開,快!”我讓麗莎兒躲到一邊,邊說邊拔出利劍,像一頭猛牛般沖了上去,不料,他拿出萬度風揮器把我扇飛個十萬八千里。但我絲毫不氣餒,取出早已備好的鏈式計算機進行調查(因報仇心切,所以之前未調查)。資料顯示出:‘魔巴斯’,全身V34金屬型軟甲保護,幾乎無一破綻,但是他修鍊時忘了修鍊他的致命傷——耳朵。且他最聽得別人說他好話,有時竟會得意忘形的忘了自己是誰。這是便是他的幾項弱處。調查完畢。Thank you! 

再度有機會,我一定好好把握。我換上速滑器,再一次來到魔巴斯基地。“尊敬的魔王,我願意為您效勞。”不知何時我學會了這“一套”。“好傢夥,算你有自知之明。”麗莎兒又接上他的話茬,說“俊海兒,沒想到……你是……” 

話還未到一半,我一個隱行式360度轉身彈跳,蹦躍到魔巴斯的巨型肩上,此時的他,正得意忘形,我待瞄準后,

噓…唰…嘩…噓……他的耳朵被我斬成了兩半,他也隨之嗷嚎起來,發出聲嘶力竭的痛。而我也不知為何,有了莫名的怪感。 

我也被他震倒在地,他從中取出一個風沙袋,一陣昏天暗地后,我陷入了太陽黑洞,冥冥之中,我聽到麗沙兒和魔巴斯正在激烈的做鬥爭,還聽到她重重摔倒在地的聲音…… 

“啊依哪,賜我力量,解除這宇宙浩劫吧”一片刺眼的魔力之光照亮了整個宇宙,我又見到了麗沙兒,令我吃驚的是,她除了是公主之外,還是一個頗有魔力的“巫女”。 

魔巴斯叫的更痛不欲生了,我趁這會兒,用勁自己剩餘的力氣,將他打出了原神,最後,我拔出激光萬能劍,粉碎了他整個軀體,直至—— 

戰鬥就這般結束了,我們拯救了全宇宙。我與麗沙兒此刻,也算是患難與共的朋友了。我們互視了對方,彼此都笑的很燦爛。 

然而就在這一眨眼之餘,萬物都消失在眼前,難道這一切都是幻覺嗎?……

您正在瀏覽: 奇遇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