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潛意識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意識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都是潛意識的一種能量,我們只不過從裡面拿出了不到百分之一來生活……下面,我要講的是經歷過潛意識魔力的一個年輕人,相信大家看完后,會對人生充滿希望。

  美國洛杉磯有個癱瘓的年輕人,他每天不斷地重複這一句話:“我希望我的腿會好起來,我希望我會像普通人一樣地快樂生活下去。”有一天,他坐在輪椅去買酒,忽然有個小偷把他的錢包偷了,當那個年輕人感覺到的時候,小偷已跑遠了,他在埋怨自己的腿不爭氣,他想,既有一,肯定有二,於是,他在老地方等,終於等到小偷了,這時,年輕人猛然站了起來,追了上去,並把錢包要了回來,他在這時才感覺到他的腳好了,可他還是很疑惑,去醫院檢查了一下,確實好了。

  人的潛意識可以實現所有願望,但這種魔力人們沒有挖掘出來,如果全部開發的話,那人人都變超人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如果把上面的故事看成巧合的話,那你一定不知道潛意識是什麼東西。

您正在瀏覽: 潛意識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意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