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狐狸新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狐狸新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看到烏鴉嘴裡夾着一片肉,心想:我一定要得到這片肉。於是它就對烏鴉說:“美麗的烏鴉啊,您的羽毛真美麗,您的歌真好聽,能給我唱一首歌嗎?”烏鴉剛一張嘴,肉就掉到了狐狸的嘴裡,烏鴉上當了!

  可後來狐狸得了重病,卧床不起。原來是狐狸救了烏鴉,那塊肉是公元100年前生產的,而現在是公元700年了!

  狐假虎威

  大家都知道老虎最厲害。可狐狸不服氣,和老虎約定,去森林裡轉轉。它要求自己走在前面,老虎在後面跟着。老虎同意了,馬上赴約。可不幸狐狸和老虎剛走了幾步,狐狸就被小動物們打了,老虎一看大事不妙,轉身就跑。

  原來,那天小動物忍受不住大老虎總欺負它們,就準備造反。它們知道狐狸要和老虎到森林裡走一走,就埋伏起來,沒想到帶頭的是狐狸。“善”狐狸又救了老虎一命!

  這就是被當地個稱為捨己為人大俠的超級“善”狐狸!

您正在瀏覽: “善”狐狸新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狐狸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