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理想 

  有人說:“我們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我們心中一定要有一座山,那座山是什麼呢?那座山便是我們心中的理想." 

  我相信每個學子都曾在心底許下考上大學的宏願,從小學、中學到大學,車輪飛轉,腳步匆匆,求知的道路上從不缺乏我們不懈的足跡,翱翔的天空從不缺乏我們奮鬥的身影。 

  前路充滿太多的未知數,小學只是我們路途中的一個站點,但請相信,只要有翅,春就是藍天;只要有鰭,夏就是大海;只要有手,秋就是桂冠;只要有腳,冬就是道路;只 

  付出,大學便是你夢想的搖籃。 

  張愛玲說:因為懂得,所以我們珍惜。讓我們在個性飛揚的小學校園裡尋找,找到自己人生坐標,以自信為圓心,以自強為半徑,畫出一個圓滿的人生。 

  我不想回憶,回憶是舊的,日子是新的。 

  我不會停留,停留是短的,行走是長的。 

  我不求輝煌,我只求在小學校園裡留下一個真實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