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會理想,而每一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理想可以讓一棵弱不經風的小樹苗長成參天大樹;理想也能讓一個看不起眼的小樹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記得中國有一個人曾經說過:‘人可以沒有錢,也可以沒有任何東西,但是不能沒有理想,如果缺少了理想,那將是人生中最可怕的事情’。

  青春如夢,歲月如歌,時間飛逝,焉能復得?青春是人生中一段難以抹滅的插曲,帶着對青春的渴望和對五彩夢想的追求,我們終於走到一起來了,面對未來和自我的挑戰,只有讓理想就地起飛,青春才會變得色彩斑斕,壯麗多彩。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把更多的時間用在自己的理想之上,讓自己的理想不再是夢,而是現實。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雖然至今還不能實現,但我決對不會放棄的,相反我還要再加一把力,相信一定會完成我的理想和夢想的。

  一個大的理想是由無數個小理想組成的,在完成理想的過程中不能有一點馬虎,必須踏踏實實的前進。認認真真的學習。因為完成理想是沒有捷徑可走的,它最快的捷徑就是一步一步努力的學習和工作,所以完成理想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它是幾年;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基業。只要你為同一個理想而奮鬥,你一定會取得最終的勝利。

  人的理想會有無數個,因為當你完了一個理想時,又一個理想會由然而生。只有不斷努力永不放棄的人,才能完成理想,成為一個有理想,有思想的成功人士。

  記得我的老師曾給我說過:“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我會永遠記住這句非常有含義的話,做一個永不放棄、永不言敗的人。

  重慶市涪陵區江東中心校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