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一個人要想成功,就要不懈的努力,辛苦的勞動。而更重要則是要樹立遠大的理想,這樣,就有了明確的目標,才能不斷地朝着目標前進。隨着我對這些問題認識的提高,我也漸漸有了自己的理想。一開始,我很想當一名小提琴演奏師,但是隨着我在英語課後班學習成績的提高,我又想成為一名翻譯。但我很快意識到,這種選擇性的理想是不可取的。隨着我心理的成熟,我有了一個確定的目標——一名小提琴演奏師。平日里我的脾氣非常暴躁,每當我有一處音沒有拉好,我就狠狠地放下琴,這跑跑,那跳跳,有時還在床上亂蹦亂跳,弄得聲音特別大,然後還要緊皺眉頭半咧着嘴繼續練琴。其實過後想想,實在是不應該。於是我便開始自己努力去控制自己,不讓自己生氣。我一定要多練,要全身心地投入到音樂中去,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地拉好琴。我按照自己的要求努力去做,果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雖然有時練得汗流浹背,可是心裡卻非常高興,媽媽也誇我了。從那以後我更喜歡拉小提琴了,也更堅定了我成為一名小提琴演奏師的理想。 

  同學們,理想是美好的,奮鬥更為重要。要實現理想就必須付出勞動,付出辛苦。為了實現理想,讓我們一同努力奮鬥,一同放飛理想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