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遊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離開地面,飛向太空,學校變成了一個青蘋果;漢江變成了一條銀藍色的絲巾。突然我感到不再需要魔法掃帚的幫助,自己可以任意飛翔了。原來,我已脫離地球的引力了。我飄着飄着,來到了一顆不知名的星球上。 

  我打開超功能筆記本電腦,輸入密碼,說了一聲:“別墅”,剎那間,眼前便出現了一座無所不有的別墅。 

  我立即拿出鑽探機,走出別墅,鑽探着這顆星球,鑽到大約五米深處,突然鑽探機變成機器人,對我說:“發現了一種新物質……”,話音未落,隨着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獻給愛麗絲》,鑽探機鑽出的孔洞便噴起一道1千米高發出金色光芒的五彩泉水。我趕緊拿出一個實驗瓶來接,接滿后,我按了一下瓶上的按鈕,對這種新物質進行分析。資料出現了。原來這是一種能使一切死去的物體復活,被破壞的物體還原的泉水。我讓機器人把這種泉水灑滿星球,十秒鐘后,星球四周頓時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簡直美極了。電腦說:“這顆星球800萬年前就是這樣!” 多麼奇妙啊! 

  我帶着筆記本電腦繼續探索着星球。走着走着,我發現了動畫片中的機器貓和各種女性數碼寶貝。他們幫助我找到了一種珍珠。根據多功能機器人介紹,這種珍珠磨成粉后,和五彩噴泉融合,製成飲料,盲人、啞巴、聾子喝了就可以恢復視覺、聽覺和語言能力。我們收集了很多珍珠,又把它們都磨成了珍珠粉,再和五彩泉水一起製造成飲料,打算帶回地球去給盲人、啞巴和聾子治病。 

  接着,我們在一座大山裡又發現一種礦物質。機器貓、數碼寶貝和我一起對這種礦物質進行提煉。提煉后的礦物質與五彩泉水和珍珠粉混合,製成一種新特藥品。這種葯可以治療各種殘疾疾病。 

  當我們返回別墅的時候,我自己都大吃一驚。我們的戰利品真是太多了。整桶整桶的五彩泉水整齊地排放在別墅四周,成箱的飲料和新特藥品堆積如山。我打開電腦,說了聲:“飛船”。眼前頓時出現了一艘超光速宇宙飛船。機器貓和數碼寶貝幫我把五彩泉水、特製飲料和新特藥品全部裝上飛船。我們滿載而歸,返回地球。 

  飛船成功降落在一片沙漠上。國家主席胡爺爺親切接見了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都圍了上來。我把五彩泉水灑向四周,頓時,沙漠變成了綠洲,被砍的樹木又長成了森林,被污染的環境得到了凈化。我把特製的飲料發給所有的盲人、啞巴和聾子。盲人喝了,他們重新見到了光明;啞巴喝了,他們又能夠興奮地交談了;聾子喝了,他們聽見了所有人在歡呼。我把製造的新葯分發給或因戰爭、或因車禍、或因地震等自然災害造成的各種傷殘病人……。 

  “叮呤呤 叮呤呤,懶蟲該起床了!懶蟲該起床了!”可惡的語音鬧鐘攪碎了我一夜好夢。

您正在瀏覽: 太空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