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游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3000年12月11日 

  “轟———”隨着一聲振耳的巨響,“探索”號火箭載着“神州”50號宇宙飛船飛向太空了。隨着轟隆隆的聲響,我們的飛船離地面越來越遠,地球在我們的視線里模糊變小,終於被黑暗淹沒了。我和其他的宇航員帶着人類賦予我們的使命,告別了地球,飛向了茫茫的太空。 

  美麗的夜晚,飛船高速而平穩地飛行着,不一會兒,我們就和月亮等許多的行星“擦肩而過”。我們又是緊張又是高興,我和其他的宇航員迅速地忙了起來,我拿出了相機拍照,其他宇航員忙着操縱各種精密的儀器,我們獲得了大量的圖片、數據等寶貴的資料,並把這些資料通過衛星傳送到了地球。忙完了這些工作,我們便躺進了各自的特製的睡袋,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3000年12月12日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的飛船繼續飛行。突然,飛船的警報系統發出警告:“前方星球有大片的森林覆蓋,並有生命跡象。”雖然是警報,可這意外使我們感到興奮和喜悅,我們馬上把這一消息報告了地球指揮中心,幾秒鐘后,指揮中心命令:“立刻着陸,進行考察!” 

  我們將飛船降落,乘坐微型飛行器飛行在這個星球的上空,原來這裡也和我們的陸地一樣,有茂密的森林、高山、河流、還有生命存在呢!而且也有美麗的花和嫩綠的小草。 

  我們把這些情況向陸地指揮中心做了詳細的彙報,指揮中心命令我們:打開攝象機,把在此星球看到的進行詳細的拍攝,認真的考察,採集泥土和生物標本。 

  3000年12月13日 

  今天,我們想尋找外星人。可找了很久都沒有發現。正當我們幾乎絕望的時候,忽然,我們聽到了一陣刺耳的蕭叫聲,正在納悶時,眼前出現了一群“人”,我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禮品,小心翼翼地走向了他們。他們看到我們便歡快地咿咿呀起來呀。“•#¥*~*+”反正是我們聽不懂的話,他們的長相很象非洲人:黑黑的皮膚,用植物的徑葉做衣服,嘴巴突突的,大大的眼睛,可是卻沒有眼睫毛,而且身材比較矮小。我當即拍下了許多照片。他們對我們從地球上帶來的東西很好奇,左摸摸,右看看。晚上了,外星人邀請我們吃:五彩雞,翡翠的魚,還有長着兩條腿的牛呢!他們的飲料更是新奇,是美麗的雲彩!放一片雲彩放入嘴裡,涼甜解渴,比我們地球上的可樂好喝多了…… 

  3000年12月14日 

  今天是我們考察的最後一天,我特意起了個大早,沒想到,外星人比我們更早,他們帶我們參觀了太陽、月亮和各個星球,還帶我們來到他們的秘密倉庫。“哇!好大呀!好漂亮啊!五彩繽紛!光芒四射!”我喊了一句。外星人告訴我們:“這是彩虹奇寶。沒有‘她’就沒有我們這個星球!“她”是我們的象徵!”我想:我們中國把龍當成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這也許就是外星人的精神象徵吧! 

  當我們說想帶走幾個外星人時,他們堅決不同意,只同意我們帶走一些動物和植物的標本。 

  今天全族的人們都來送我們。“轟———”啟動的飛船起飛了,我們和外星人依依惜別了。 

  飛船啊飛船!你慢慢地開,讓我們再看看這美麗的星球,再多看一眼這些可愛的外星人朋友!再見了!親愛的朋友們!再見了可愛的土地!我們還會再來看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太空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