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事中的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事中的美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我跟媽媽騎單車回家的路上,經過江邊。看到一位老爺爺正在釣魚,我把車子往路邊一放,連忙跑過去看。 

  只見老爺爺雙手緊緊地握着魚桿,恐怕有大魚把他的魚桿拖下水。不知不覺老爺爺已經釣到了三條大魚,時間也過得飛快,天已經快黑了,老爺爺正準備回家的時候,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奶奶來了說:“老先生讓我幫你拿東西吧”老爺爺說:“謝謝!不用。”我站在一邊默默地想:“老奶奶該不是想要老爺爺美味又可口的大魚吧?”我萬萬沒想到的是老爺爺問了一句:“你要魚嗎”邊說邊從桶里拿了一條遞給老奶奶。老奶奶竟然擺手說“不要”這讓我很驚訝。還彎下腰幫老爺爺撿東西。 

  從這件事我看到了生活中到處都有感人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小事中的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事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