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北京奧運會: 

  您好!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響起來了,使人們不同得想起了即將到來的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也同樣想起了你們。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的翹首期盼與吶喊;雅典的天空如此蔚藍,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奧運角逐激烈而又殘酷,勝負往往繫於一線之間,中國選手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超越自我,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澳洲升起,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 

  奧運健兒,個個不僅身強體壯,有着強健的體魄,而且信心百倍。雖然他們來自匈牙利、新西蘭、美國、台灣……但是有着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舉動——向著冠軍衝刺。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衝到……”我相信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中猶如天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成功,給人新的享受;競技場上運動員戰勝自我、超越自我,是奧運匹克運動的奮鬥精神。北京奧運發揚奧林匹克“更高,更快”的宗旨,成為最神聖的一刻。北京奧運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魯迅曾說過:“優勝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後而仍然跑到終點不止的競技者,和見了這樣的競技者而肅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國將來的脊樑。”這正是自強不息的精神,我希望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要有這種精神。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開放、團結的。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了解了奧運。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20年。這20年,是改革開放的20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的國力增強了,體育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北京奧運會,您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2008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打開生日禮物包裝后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2008年轉瞬即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你們的工作任重道遠,偉大而艱巨,在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正義中各國的運動員本着奧林匹克的精神奮力向上,更快、更高、更強,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鬥爭,不是征服,而是奮力拚搏! 

  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成為一屆非常美妙的盛會。啊!北京你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中國人民幾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所以說,你們一定要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 

  啊!北京!祝福你們在2008年中獲得更大的收穫和精彩吧!期盼着這一天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奧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