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似藝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似藝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藝術,它是什麼?要是你這麼問我,我只能回答,它,是人生。 

  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十分順利,也是經歷了許多的坎坷,曲折。難免有些磕磕碰碰,但是有時候也會興喜若狂。人的一生,可以用一首歌來形容。如果把人生用畫筆畫下來,也是跌宕起伏,有起有落。或許,那起伏的線條,就是藝術吧。 

  如果,你樂於助人,喜歡幫助人,那麼那幅畫,便是一個光鮮亮麗、清新怡人的水彩畫; 

  如果,你愛撒謊,有愛搞惡作劇,那麼那幅畫,便是一個渾濁的,深色系的重油墨畫; 

  如果,你開心,哼着小曲,那麼那幅畫,便是一個陽光明媚,五彩繽紛的音符的彩鉛畫; 

  如果,你流淚,淚流滿面,那麼那幅畫,便是一個滿是藍色的蠟筆畫; 

  如果…… 

  每一副畫,都代表着你。你的笑容,你的淚水,在畫中變現的淋漓盡致。每一天,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一樣。像藝術一樣,它不會單一。 

  有的時候,我真的以為藝術就是人生,人生也就是藝術。你向未來跨出的每一步,每一個腳印,都化作了一個有藝術性的事物。就算不用任何比喻,人生的起起落落,不就是藝術家筆下那彎彎曲曲的線條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似藝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似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