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桃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正是出外郊遊的好時節,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去胡窯村看桃花。

  這天,天空湛藍湛藍的,萬里無雲,陽光格外燦爛,樹葉被陽光一照,像鍍上了一層金邊。路邊的田地里到處一片綠油油,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微風吹來,無邊無際的麥田,隨風起伏,尤如綠色的海洋。我心想,如果能在上面打個滾,那該多好呀!我和媽媽邊走邊欣賞這如畫的景色。突然,看見前面有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像在田地上撒了一地金光閃閃的金子,十分美麗,就像童話里的仙境。

  我們剛走到育英中學門前,就隱隱約約地看見前面一片粉紅色,都躲藏在茂密的樹叢中,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又猶如一朵朵火燒雲從天而降。於是我們加快了步子,一轉彎就到了桃花園。啊!怒放的桃花立刻吸引了我,花有的是深深的粉紅色,有的是淡淡的粉紅色,它們都有五個花瓣,形狀不一,大小不一,它們朵朵綻放,爭奇鬥妍。桃花的花瓣有的凋謝了,地上像鋪上了一塊粉紅色的地毯;又像剛下了一場桃花雪,非常優美,這就是美麗的群芳園。在辛勤的蜜蜂的引路下,我們又來到了結義園,左邊的院子里有幾隻雞在互相追逐,右邊的院子里有幾隻鴨子在戲嘻。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叫結義園?”媽媽對我說:“這是因為三國時候劉備、張飛和關羽交友結拜時,在一個桃花園裡。”我情不自禁地說:“怪不得叫結義園呀!”。我們接着往前走,來到了飛花亭,飛花亭是用茅草和木柱蓋的,像古代建造的。我們還觀看了魯民園……都各有特色。游桃園好像走進了童話中的仙境,我真被這美景迷得流連忘返。

  今天的郊遊真開心,雖然我又累又餓,走了許多路,但是我心裡很高興,我太喜歡這裡的美麗風光了。

您正在瀏覽: 游桃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