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格的教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教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6歲一年級時,我考第一次試,得了80分。我害怕極了!別人能考100分,我只考了80分!肯定會被爸爸媽媽“K”死! 

  回到家,我像往常一樣,寫完作業之後就吃飯了。到了7:30,我拿出試卷,想給媽媽看時,心裡“怦怦怦”好像幾年沒吃飯的人,在我的身體里嗷嗷叫!“女兒,洗澡啦!”“噢”!我快速地回答,也快速地把試卷放回去。 

  當媽媽幫我檢查作業時,一不小心,把試卷連着作業“飛”了出來! 

  “這個真的是你考的嗎?你太棒了!”媽媽說完還親了我一下。我呆了,整個人像被電擊中了。“是啊!”我回答道。媽媽沒說什麼,只是心裡美滋滋的! 

  我一看媽媽的神情,就知道,爸爸也肯定不會罵我!7:30,7:40,7:50。爸爸終於回來了。“這是你考的嗎?”爸爸嚴肅的問道。“是的”!我充滿自信地回答道。“這考得實在是太差了!”爸爸嚴厲的說道。爸爸的這一句話驚呆了我和媽媽。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衝進自己的房間,放聲大哭起來。而客廳,爸爸媽媽還在為那張試卷爭吵。 

  直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媽媽經常為我的分數而吵架。他們像海浪一樣向我踴躍過來。我謹慎地把握住我的小船,使它不被海浪推倒。 

  單單有鼓勵是不行的!也要有教育,這樣才能使我不走向歪路!這樣我才有愛,才能成才!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教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