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這句話大家都聽說過,可是,在我的記憶中,卻發生在我的“身旁”,現在想起來,可真後悔啊!

  這天,我和大班同學電話約好了下午一點半到時代廣場閑逛。

  我走到小南門,東瞧瞧西看看的,似乎忘記了去時代廣場的事情。

  心想:“反正時間還早,再玩一會吧,嚴靈小時候比我還拖拉呢,現在肯定還在家裡看電視呢。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瞄了一眼手錶,媽呀,兩點四十五分了!嚴靈肯定等急了,快,快走啦。

  我“飛奔”到時代廣場,只見嚴靈在那氣急敗壞的等着我接受她那“分筋斷骨手”的危害呢。

  我硬着頭無奈的向嚴靈走去,她氣急敗壞的瞪着我,用訓斥的語氣罵道:“林雪!你知道我幾點來嗎?等你快倆小時了,哼,以前還說我很慢,我很拖拉,現在呢?你比我還拖拉。難道你沒背過“與朋友交,言而有信”嗎?我看你連有信都沒做到!”我聽了,臉蛋似乎被熱氣烘烤着,紅撲撲的,比蘋果還紅。

  “對不起嘛,我剛才還以為你還沒出發,所以我又在那玩一會了,結果誰知道時間過那麼快呀!”我委屈的說。“哼,我再也不理你了!等你知道“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吧。”說完,她生氣的扭頭就走。

  現在我做朋友講究的就是言而有信,我再也不會因為不誠信而失去朋友了!

  六年級:微笑灬星晴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