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句名言的啟示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句話一直激勵着我前進,陪我走到今天,那就是“與朋友交,言而有信。”每當我要欺騙小夥伴時,就會想起它。 

 緊緊記得有一次,我要和小夥伴一起打羽毛球,可那天媽媽卻說,要去寧波看望外婆。可是我既要和小夥伴打羽毛球,又要去外婆家。這真是兩頭為難呀!正當我猶豫不決是,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艷艷呀,‘與朋友交,言而有信’。你可千萬別失信。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決定不去外婆家,該和小夥伴打羽毛球了。這樣,我和小夥伴的關係更密切了。現在,我們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呢! 

 一個人要是從小受的像再決定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這樣的話時,就會獲得終生的夥伴和密切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