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句名言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名言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歷程中,有一位“夥伴”一直伴隨着我。在我失敗時,它給了我信心;在我氣餒時,它給了我勇氣;在我傷心時,它給了我安慰……它是一句名言:堅持就是勝利。

  有一次,我在小區的空地上學騎自行車。起先,爸爸雙手捉着車頭,我踩着踩着,時不時看見爸爸鬆手,我心裡就害怕起來了。我踩單車時,車頭總在左右擺動,一不小心就斜倒在一邊去了。幾十分鐘后,我已經可以踩幾十米了,我繞着花壇踩,一不小心,我摔倒在地上,左腳小腿上劃出了比巴掌還大的傷痕。我嗚嗚地哭了起來,爸爸溫和地對我說:“孩子,不要哭了,堅持就是勝利。如果你繼續練習,練多了就自然不會摔跤了。“我慢慢爬起來,重新坐在車上踩。”啊!“我又摔倒了,爸爸並沒有聽到,我心裡立刻閃現出”堅持就是勝利“這就話,我決定要繼續踩好單車。

  一個小時后,我終於沒有摔倒了。是呀,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說得不錯,只要肯堅持到底地做每一件事,不放棄、不停止,就會獲得成功。

  五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一句名言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名言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