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球,我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球,我想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認識雪球

  “雪球,你在哪?”我又一次說起了這句話。雪球是一隻小白狗,他是我的朋友,我是一隻小黃狗,名叫‘海莉’。

  今天天氣很好,我在我家旁邊的一座山中閑逛,忽然,有幾隻比我大的餓狗竄出來,奸笑着對我說:“小妹妹,有肉骨頭嗎?” 

  我很不屑一顧地說:“沒有,有也不給你們!” 

  我剛想走開,它們便攔住我,露出它們那猙獰的面貌威脅我說:“快交出肉骨頭,否則後果你自己負責!” 

  我害怕了,可能是我的主人平時對我太好了,我還是不願意屈服於他們,便說:“沒有就是沒有,讓開,我要回家了。” 

  那隻老大走出來對我說:“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們就不客氣了,兄弟們給我教訓她,給她點顏色瞧瞧,讓她知道知道厲害。” 

  “啪---”我聽到打鬥聲,又聽到“喵——喵——”的聲音,我以為是我的好朋友阿花來幫助我了,我睜開眼一看是一隻我不認識的小白狗,他把那幾隻大狗趕走了,他走過來,用似貓似狗的語言問我:“你沒事吧!我能和你交朋友嗎?” 

  (因為我常常和貓交流,我聽得懂他的語言)我說:“當然可以,我叫海莉,你呢?” 

  “我叫雪球”他說。 

  於是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雪球,我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球,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