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噓——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最近,我們學習《自然》教材里《踏上青春路》這篇課文時,竟然一石激起了千層浪!起先,教室里鴉雀無聲,連大家的呼吸聲都清晰可聞,隨即,有人輕輕發出呵呵的笑聲。

  從那以後,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一樁接一樁地出現了。就拿最近發生的事情來說吧!

  着幾天,下課鈴聲一響,好多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一幫小男生圍成一圈,一群小女生則在另一邊擠成一堆,鬼鬼祟祟,不知道他們談論什麼機密大事?以前他們並不是這樣的呀!往常,總是不分男女,說說笑笑,親親熱熱,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金絲猴!現在這是怎麼了?

  經過一番偵查,這才揭開了廬山真面目。原來,每天一放學,那一幫小男生小女生就迫不及待地奔回家,趁老爸老媽沒下班,趕快打開電視機看《紅蘋果樂園》。第二天上學,就躲在一處交流心得體會,但又生怕別人知道了,會譏笑他們“已經步入青春期”,所以偷偷地議論。

  瞧瞧,一旦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單獨說話,立馬就有人當成新聞,嘰嘰咕咕傳開去了;但如果有男生和男生玩得很“鐵”,很“哥們兒”,或者是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像親姐妹,就有人瞎說是什麼“同性戀”。於是,被暴光得那些同學臉紅到了脖子根,再也不敢再一起了,就是碰面也目不斜視,成了陌生人。

  我曾悄悄把班上得“小靚女’拉到一邊,問:難道男女同學們就不能互相談笑,互相交流,互相幫助嗎?不料,她哈哈大笑說,你傻呀?你太幼稚啦,凈問一些低年級小孩得問題。

  我認為,世上的愛有多種多樣,我們除了擁有同學之愛,朋友之愛,還應該擁有親人之愛,父母之愛,更要擁有對祖國之愛,對人民的愛,對黨的愛!如果一看見男女同學再一起,就大驚小怪,那麼這個世界就會一下子變得很小很小!

  嗨,就此打住吧,我也不敢再多說什麼了,否則會“惹火燒身”的!

  我帶着這個謎團,再次打開《自然》書,仔仔細細地閱讀,忽然我有點兒明白了,書中不是說,進入青春期的男女情緒波動很大,容易產生反常行為嗎?

您正在瀏覽: 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