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陽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登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腦海中,並沒有重陽節的概念。是今年國慶節在爸爸媽媽的口中聽到這個詞的。但具體什麼是重陽節,我不清楚。我只知道爸爸媽媽帶着我去登山了。

  10月5日,是我從江口回到辰溪的第二天,太陽公公老早就起來上班了。一上午,因為我的懶覺,大家沒能成行。只好等到下午才向熊首山進發。下午天氣熱的很,我走到山腳下就已經頭冒汗了,好在今天興緻勃勃,第二次登山(第一次是上半年,到半山腰就死活賴着要下山了)我跟媽媽較上了勁,緊跟媽媽的腳步往山上走,爸爸背着重重的背包在後面保護着我。一路上,我們一家三口一會兒回頭看看山腳下的風景,一會兒摘下路邊的小刺蝟(我家的特有叫法,爸爸說用辰溪話的叫法是尼歐尼歐葯)往對方的身上扔,有說有笑又鬧,一點也不覺得乏味。爬山的過程中,我們還遇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老爺爺、老奶奶。原來,在重陽爬上的不止我們一家三口,還有不少人呢。有的人健步前行,有的人在半山腰燒烤休閑,還有的人背着水壺到山上打山泉水。山坡上不時傳來歡快的笑聲。

  好不容易爬到山頂,縣城的秀美風光讓我疲勞全消,我和媽媽又是叫又是跳,爸爸則是不停的換着角度拍照。在山頂,我看見了沅江、辰水宛如玉帶繞城,遠處風光盡收眼底,有種世間我獨高的感覺。

  在山頂欣賞完風景,我們沒有過多的停留,沿着山頂轉播台邊上的下山道路順路而下。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下山的途中,我覺得好累,爬山消耗了太多的體力,我走不動了。爸爸看到了我的勉強勁兒。說笑間就把我舉到他的肩膀上,雖說我覺得有些害怕,可是有爸爸的保護,我也就慢慢地舒心的瘋笑起來,騎大馬,我變成了家裡最高的人。

  到了山腳下,我休息的差不多了,又要自己走,而且一直走回了家。怎麼樣,我堅強吧?

  重陽登山,好有意思的活動,我喜歡。要是有其他小夥伴一起同行,那就更好玩了。

  五年級:eve徐可

您正在瀏覽: 重陽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