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你們看過《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片嗎?那你們知道它們後來又發生什麼嗎?不知道,那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天,老鼠又出來搗亂了。它先向四周張望一下,便鬼鬼祟祟的去偷糧食。貓見了,便撲了過去,用爪子牢牢地抓住老鼠。老鼠趕緊哀求:“貓大哥,你老高抬貴手,放了我吧!”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就兇狠狠地說:“不行,我的肚子正餓着呢。放了你,我吃什麼?”“貓大哥,貓大爺,我回家給你送一條魚,好不好?”“那......好吧!”貓猶豫着說。於是,老鼠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而去。過了很久很久,貓左等右等都沒見老鼠回來,這才知道上當被騙,可老鼠早已夾着尾巴逃之夭夭了。貓後悔極了,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個故事告誡我們:做事不能貪小便宜,必須經過認真思考。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