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十二歲的我想起曾經的那些趣事時,都會禁不住哈哈大笑,禁不住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許多。

  回想起以前上幼兒園的我——“叮鈴鈴……”伴隨着上課鈴聲,和我一起玩的小夥伴們都匆匆跑向教室。我站在原地朝他們喊:“哎呀!你們怎麼走了?”“上課了。”夥伴們回應道。“上課?他們怎麼知道上課了?難道是剛才的那串鈴聲?那不是下課鈴聲嗎?”我的小腦瓜里冒出了無數個問號。“小朋友,你怎麼還不進教室?”老師在一旁叫我。我只好帶着無數個問號回到教室。“叮鈴鈴……”下課鈴聲向起。“我們出去玩吧!”小夥伴們叫道。“剛才不是打了上課鈴聲了嗎?怎麼還出去玩呢?”“哈哈,老師她分不清上下課鈴聲。”

  現在,十二歲的我已不是曾經那個傻傻分不清上下課鈴聲的小孩子。在學校我是一個老師喜歡、同學羨慕的女孩。每當出黑板報時,我都是最忙的,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新奇的創意和漂亮的圖畫。偶爾畫上幾幅畫,同學們都會圍着我。誇我畫的真好。我每次寫的日記,作文,總會被老師用紅筆畫出許多好句,評上許多A,時不時還會被老師在同學們面前當範文來讀。在家裡,我自己的鞋子再也不用麻煩媽媽洗,每次我都會認認真真地刷了個乾乾淨淨。在外面吃飯時,爸爸媽媽都會在那些叔叔阿姨們面前,滿面春風地誇我,那些阿姨就會對自己的孩子說:“你得向姐姐好好學習啊!”我聽了,一股掩飾不住的甜蜜。看來,我真該向那些不懂事的年級告別了。

  十 二歲以後的我,將為了以後的夢想更加努力拚搏。要成為大家眼中更認可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