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在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個漂亮的大花壇。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 ,花壇里的桃樹就伸出無數的枝丫。粉紅色的桃花一朵一朵的相連着,擠滿了整個枝丫,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如果你撥開茂盛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樹旁的小草。這些生命太弱小了,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爭艷的桃花下面了。

  當夏日來臨,花壇里頓時又換了一番景象,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柳樹屹立在花壇里,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舞。當同學們熱的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地來到柳樹下乘涼、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涼爽舒適,剛才那種熱意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

  秋天到來了,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風質迥異的菊花隨風擺動,不時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花壇中的菊花雖然為數不多,但經常受到同學們的讚賞,這是因為他們有着爭霜斗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冬季來臨了,雪花飛舞、百花凋零。在這寒冬臘月里,唯獨松樹堅強不屈地生存着。那一棵棵松樹像一個個戰士一樣忠於職守的挺立在大雪之中,難怪人們用松樹來比喻那些奮戰沙場英雄豪傑。

  我愛我們的美麗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