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象一座美麗的樂園。

  在進入校園的地方有一條大大的校道,旁邊種着樹木,花草。校道旁種着棵棵大樹,這些樹四季會穿上不同的外套,可美了!

  春天,春姐姐送了一它一件嫩綠的外套,夏天,夏姐姐拿來了暗黑色的服裝,可大樹比較喜歡春姐姐的服裝,於是把夏姐姐的服裝送給了我們,這樣我們在樹下就涼快多了,秋姐姐給它換上金黃色的皇式服裝,由於服裝重量太重,有些葉子受不了,就紛紛落了下來。掃地的同學飛快人的掃了起來,怕破壞了校道整潔的銀衣裳,冬天,冬妹妹送來了一件奇怪的衣服,這衣服金黃色中含着一點土黃。

  細細的小雨娃娃似乎也想讓大樹變得更美麗,叫上一群夥伴,爭先恐後地結伴而出,從天而降,落在樹梢上跳躍着,小朋友也紛紛跑到大樹下面躲雨,雨停了,小雨娃娃變成了晶瑩透亮的露珠,露珠在大樹上變態成了一串串珍珠……這情景如仙境一般的美!

  其實我的校園還有很多優美的景色,說也說不盡,還請大家來這裡細細游賞!不過請不要破壞校園的美麗。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一角!

  北京小學四年級:陳婧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