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雖然我們的學校不那麼現代,但是它卻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那不起眼的紫藤。 

  進入學校大門,一條水泥路把學校分成了東西兩大部分。往東走,你就會看到許多紫藤盤旋在走廊頂上,像一條條蜿蜒的蛇。春天到了,紫藤抽出了許多綠色的嫩芽,像許多可愛的小精靈在紫藤上跳躍,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可愛極了!又好象在提醒我們要搞好綠化。夏天,紫藤長滿了綠色的葉子,像一塊綠色的毛毯鋪在長廊上面,如果你在長廊下休息一會兒,一定會覺得很舒服!再過些時間,紫藤就會開出紫色的花朵,美麗極了!像一串串葡萄,頓時,你會感覺到長廊像變成了紫色一樣。秋天,紫藤的葉子變黃了,結出像扁豆一樣的果實,果實本來是綠的,後來漸漸變成了黃色美麗極了!冬天,紫藤光禿禿的,北風吹來,紫藤依然那麼堅固地站立着,好象一點不畏懼北風襲擊。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紫藤,我愛校園的紫藤。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