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照片,我也不例外,我自己就有許許多多的照片,有一兩歲時照的,有五六歲時照的;有的是專去照相館照的;有的是在無意中,爸爸、媽媽抓拍的…… 

  在我一歲的夏天,炎熱極了,我在家玩兒,那時我剛剛學會走路,穿着那走一步就“嘎嘰”一聲的白色“叫叫鞋”,在家裡瞎整,一會兒把塑料口袋套在頭上玩兒;一會兒把小腳丫套進塑料口袋,跳着走。 

  我跳着跳着,“撲咚”一聲摔倒了,但我並沒有哭,反而笑着從地上坐了起來,笑嘻嘻地繼續跳着。 

  有的時候,我也會翻箱倒櫃的找起東西來,其實要找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一次我在翻東西,也不知道外公把我愛玩的東西放在什麼地方去了,怎麼找也找不着,我便拿起座機玩兒了起來,我左手拿右手拿,突然我眼睛一亮,我發現了爸爸放在茶几上的墨鏡,我迅速的拿起來放在頭上,我座機聽筒放在耳邊,學說爸爸打電話的樣子,嘴裡還依依呀呀的說著什麼,感覺神氣極了。就在這個時候,爸爸抓起相機,拍下了這一幕。 

  生活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這一張張照片告訴我,要珍惜童年美好時光。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