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副副圖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姨媽還有哥哥一起去紅原大草原旅遊。我們從成都出發,沿途經過了都江堰,都江堰的城市裡可熱鬧了,街上的人熙熙攘攘,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終於到了!”我高興的說。經過一天的長途乘車,我們到達紅原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是吃晚飯的時候了,我們來到賓館把行李放下就直奔餐廳,經過十三個小時的旅途,我的肚子早就已經在叫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就開始吃飯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乘車來到賽馬場,我急急忙忙的叫媽媽,給我買馬票,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等呀等呀!終於輪到我和媽媽了!我高興極了,像飛一般的騎上了馬,媽媽在後面扶着我,防止我摔下馬,我騎上馬,在馬背上我的屁股抖的非常痛,因為我騎在馬上,馬走一步,我的屁股就抖一下,所以把我的屁股都抖痛了。儘管這樣,我還是覺得開心,騎了好幾圈,馬漸漸放慢了腳步,姨媽為我和媽媽拍下我們騎馬的照片。 

 下了馬後,我仰望藍天,天空中白雲連成一片,象一個個大大的棉花糖,我情不自禁的說:“真美呀!” 

  接着,我們去了花湖和黃河第一灣,看見了一望無際草原和黃河第一灣的壯觀。一路上我們又拍了許多照片。 

  在紅原草原我們一共玩了三天,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踏上了回去的路。現在看着那一張張照片我心想:美麗的紅原,要是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