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挽力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挽力比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始,主持人先讓唐加成和何兆上演一場好戲,兩人都嚴陣以待,一聲開始后,兩人都發足了全力,唐加成更是口中吶喊,臉也是通紅,一會,兩人的勝負便有了結果,唐加成力壓何兆,為我們組先下一城. 

  馬上就輪到我了,如果是想葛行路這種的,我還能應付,可是我的對手是陳少卿啊,怎麼說他也比我重上10公斤啊(到不是他太肥,而是我太瘦),所以我是必敗無疑的,結果也沒出人意料,我很快就敗北了。 

  沈威出場了,他可以說是全班挽力最好的了,畢竟他那1米70以上和60公斤以上的身材,足以說明一切了,而對方卻是用田忌賽馬的方法來對付我們,他們竟派出了只比女生好一點的葛行路來對付沈威,沈威用不到兩秒就結果了他(其實他用一秒也足以的了,只是想玩玩)。 

  比賽最後,將要上演一場顛峰對決,沈威VS唐加成,兩人本都不想比了的,還是被主持人似請似強迫地弄了上去,這次唐加成是脫了外衣又摘了眼睛還撩起了袖子,一副要和沈威決一死戰的樣子,而沈威則是帶着一臉微笑,似乎有着必勝的把握,“開始!”隨着主持人一聲令下,唐加成旋即暴發出一聲怒吼,但即使這樣還是處於了下風,接着又是幾聲吼叫,眼見的,唐加成的手要碰到桌子了,他有發出了一聲暴吼,但裡面更多的是不甘。 

  很快下課鈴響了,這場挽力大比拼也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挽力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挽力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