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色的春天,幾縷春風吹拂着,給人複發生機;炎熱的夏日,一場傾盆大雨,讓人十分暢快;瑟瑟的秋天,沙沙的落葉,使人倍感懷舊;寒冷的冬日,漂白的雪花,冰涼的感受,刻刻襲來。唯有書始終保持着寧靜而淡雅。從此,我也認定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還記得孩提時自己第一次看書,那還是一本童話書。見到上面各種的圖案,有趣的故事便痴迷於其中,陽光透過玻璃照在書上,我也不顧一切,仍舊獃獃的看着那些童話故事。從那天起,註定我就與你成了最好的朋友。就這樣,日日夜夜,月月年年,你陪我走過了無數個夜晚,也陪我走進了初中的新生活。

  六年級的時候,因為晚上很忙,所以我經常與你分開。但我再也忍不住了,那天夜裡,已經夜深人靜了,我拿出了你,悄悄地鑽進被子,藉著手電筒微弱的燈光再次開始了我的書香之旅。

  讀書,我從中知道了歷史的變遷,了解了科技的發達,感受了人間的真善美。書,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知識,也讓我愛上了寫作。第一次看三國演義的時候,為劉關張感到自豪,那種兄弟情,那種出生入死的情節,更讓我喜歡看書。剛開始,我佩服劉備,佩服他的有勇有謀;後來我又覺得諸葛亮十分機敏;又是曹操讓我感到了他的狡詐……再回到詩歌中去,李白的詩揮揮洒洒;杜甫的詩沉鬱頓挫;王維的詩山水皆有;蘇軾的詩從容豪放……從古至今,書,你記錄著一切,你展現給了我古代的文化,現代的發達。書,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是能給我知識的朋友。

  當晚風襲過,拿起書,看上一個小時,自己便進入其中,暢遊“海洋”了!

  書——我最好的朋友,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向明天吧!

  初二:陳泓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