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膽小 

  建蘭路小學 六一班 郝爽 

  哎!別看我平時咋咋呼呼,好像天不怕地不怕似的。其實,我才膽小呢!去年夏天時,我班男同學去抓蟲子嚇我同桌,不小心扔到我桌上,當時我驚恐萬狀,不由地“啊”了一聲,引來了同學一陣鬨笑。而且晚上絕對不敢一個人在家。因此,我的這個“膽小鬼”的名號就傳開了。 

  我越來越感覺到這個名號實在不好,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戰勝膽小。 

  一天,我放學回到了家,發現家裡沒人,只見桌上有一張紙條: 

郝爽: 

  爸媽今天有急事,很晚才能回來,你去外面吃飯吧。早點睡。 

  父母 

  X月X日 

  我看完大吃一驚,心想:你們怎能不管我,很晚回來,這不嚇死我嗎?晚上,家裡萬一有強盜,小偷,或壞人來了......我越想越怕,怎麼辦?想着,就拿起電話想讓他們回來。可是又有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放下電話,那種力量的來源就是同學們的嘲笑,和自己想擺脫“膽小鬼”的信心。對!我一定要戰勝恐懼,戰勝膽小,今天是一次多好的機會呀!同時,我又想起一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現在太平盛世,哪那麼多壞人呀!再說我都這麼大了還那麼膽小。加油,戰勝膽小。終於,我就是憑着這種信念,走過了這一晚。徹底和膽小說“bey-bey”了 

  我漸漸克服了膽小,“膽小鬼”的外號當然也隨之而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