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很膽小,現在卻很大膽,想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吧!以前,我見到老鼠、蟑螂都被嚇得“哇哇”直叫;見到河水就害怕得往一邊走。爸爸帶我去海南的分界洲島游泳,他們都在高高興興的游泳,唯獨我一人在沙灘玩沙子,曬太陽;爸爸幫我買了一隻溫順的小狗,我居然碰都不敢碰一下;天一黑我就嚇得不敢踏出大門半步,直到了九歲時我才變得大膽。 

  在九歲那年,這件事我仍然記得清清楚楚。當天我一個人回家以後聽見了媽媽在電話的留言:兒子我和爸爸要去管理佛山的家私廠了,要四五天才回來。 

  我聽了后,剎那間,我突然感到我的家是那麼的冷冷清清,是那麼的安安靜靜。沒有了以前的爸爸看電視的聲音、也沒有了媽媽叫我吃飯的聲音……實在安靜得太異常了,同時也讓我不由自主毛骨悚然、心驚肉跳。我回到房間,想玩電腦,可是四周太過與平靜,我便怎麼玩心情也平靜不下來。夜幕慢慢降臨了,因此平常怕黑的我,心也隨着慢慢加速,就想在敲鼓似的“咚咚,咚咚”的響,心都快奔出來了。我往窗戶外面看了看,心想會不會想電影裡面一呢?先下雨打雷,然後“鬼”就出現在面前呢? 

  說來就來,我話音剛落,天空便烏雲翻滾。霎時間,從鄰居那傳來讓人心驚膽戰的尖叫聲,隨着這尖叫聲,塵土漫天,樹葉亂飛;忽然,整個天空都是炸雷的響聲,震的人的耳朵發麻,鋸齒形的電光,不時地衝撞天空,擊打這山峰,過後便下起了暴風驟雨。突然遠方吐出了一片耀眼的慘白的光,照在我的房間那陰森森的角落以後。我便看見了“鬼”,它張牙舞爪,張這血盆大口,好像想把我給活吞了。我看了它好一會兒,它都一動不動 ,我懷疑它是不是“鬼”,於是我隨手拿起了一根棍子打算來一次“捉鬼”。我鼓起勇氣來到它面前可是我的就是不爭氣,一來到它的面前腳就直發抖,於是我便多自己說:“別怕,你越怕它,它還反而欺負你。”我緊閉眼睛,抓緊棍子對着“鬼”使勁一敲,“啪啦”。是什麼聲音,我爭眼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掛在衣架上的衣服。於是我大笑着說:“哈哈,原來是爸爸的衣服,沒什麼“鬼”呀!只是 我心在做怪而以還有我那顆膽小如鼠的心。” 

  經過了這件事以後,我終於站勝了膽小,變膽大了,在也不像以前那樣怕這怕那了。看見河水也不用在害怕了;看見老鼠、蟑螂,也不怕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