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膽子就很小,遇事總是縮手縮腳的。可是有一件事讓我不再膽小,使我有了勇氣,終於能夠克服一個個困難。但當時的痛苦卻永遠忘不了. 

  從小,我就非常膽小,如果叫我一個人睡的話,並且關着燈的話.那不用說我會 

  嚎啕大哭.如果開着燈的話.我也會嚇得不敢睡.這是源於一個小故事: 

  在我五歲暑假時,媽媽迷上了一部叫<<少年王 >>電視劇.開始,我不知道這是 

  恐怖片,因為我被裡面滑稽的劇情吸引住了.誰知看着看着那些血淋淋的畫面就出來了.晚上睡覺時不敢睡因為一閉眼那些血淋淋的畫面就在我的腦袋裡浮現.而且天上下着磅礴大雨又在打雷.我剛要睡着,突然一陣雷聲把我嚇哭了.是媽媽抱着我我才睡着的.而讓我不再害怕一個人睡的那個晚上,卻是媽媽不首信用得來的:那晚媽媽同意陪我睡覺,並且在我房間里打電腦.誰知媽媽見我睡得像只豬似的,便把電腦關了.去了另一個房間睡,直到我晚上小便完的時候才發現媽媽不在.我當時想去叫媽媽陪我睡,可是我太疲倦了,便又睡了.早上,爸爸媽媽一個勁的誇我,讓我得意極了.可我後來一想,還是覺得很委屈,便去找媽媽理論.媽媽卻說:你一個人還不是睡了嘛,你要相信自己.我聽后啞口無言.因此每晚我一個人睡成了習慣. 

  噢!原來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有個“敵人”,那就是自己。只要戰勝了自己,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我為我的勇敢而驕傲,為我戰勝了膽小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