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最怕的事就是打針了。 

  小時候,我每次打針都會情不自禁地大哭一場。你想,如果讓很細很尖的針穿過你的皮膚,戳到血管里去,怎麼會不痛呢? 

  一年級時,我有一次發了高燒,體溫高達三十九度八,吃了退燒藥也不見效果。於是媽媽連夜把我送到醫院去檢查。醫生檢查完后告訴媽媽一定要打針才能退燒。在一旁的我聽了,全身的汗毛立即都豎了起來,不由自主地躲到媽媽身後。媽媽見到我害怕的樣子,不以為然的說:“怎麼了?膽小鬼!你害怕了?平時你不一直說自己是男子漢的嗎?”我聽了,結結巴巴地分辨道:“我,我,我才沒有害怕呢。”“誰不敢去誰就不是真正的男子漢!”媽媽笑了笑說。於是,我只得硬着頭皮跟着媽媽磨磨蹭蹭地挪到了注射室。 

  那裡有一個小弟弟正在又哭又鬧着不肯打針。他媽媽見我進來了,對他說:“你看,那個哥哥多勇敢,不哭也不鬧。”他一下子停止了哭泣,紅着眼睛看着我,問道:“哥哥,打針痛嗎?”我吃了一驚,不好意思地說:“一點也不痛!”說完,我的臉像發燒一樣一下子漲得通紅,心裡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給他做榜樣呢?做,要知道我歷來最怕打針;不做,又覺得太沒面子。思前想後中,小弟弟已經打完了針,笑着說:“真的一點也不痛!謝謝你,大哥哥。” 

  輪到我了,想到了小弟弟的話,我全身充滿了勇氣,我快步走上注射台。我雙眼一閉,咬緊牙關,只覺得醫生用酒精在皮膚上消毒,感到涼絲絲的,怎麼醫生還不打?正當我納悶時,醫生說:“好了”。“咦?今天怎麼一點也沒感到痛呢?”我疑惑不解,仔細想了想,恍然大悟了。 

  噢!原來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有個“敵人”,那就是自己。只要戰勝了自己,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我為我的勇敢而驕傲,為我戰勝了膽小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