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膽子就小,遇見了事情就是縮手縮腳的,可是有一件事讓我不在膽小,使我有終於克服一個個困難。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上課從不敢看老師,也不敢回答問題,下課不敢和小夥伴一起玩,但是有依次上課放生的事情卻讓我有了很大的變化。

  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讓同學們同時回答一個問題,同學門們都爭先恐後的回答着,而我卻默默無聞,看我卻一動不動的聽着他們回答。沒想到,老師好像看出了我膽小,她笑盈盈的朝我這邊走過來,站在我的座位邊微笑着對我說:“萬欣怡,請你起來回答這個問題好嗎?”我站起來,唇舌似乎在打架似的,吐不出一個字來,腦子裡忽然一片空白,老師什麼也沒說,就讓我做下了,我心裡非常的差愧,真想大哭一場。

  放學時,同學們都想快樂的鳥朝家中飛去,教室里只剩下我這一隻孤獨而傷心的小鳥滅亡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眼淚。這是老師來了,她對我說:“萬欣怡,別傷心你知道自己為什麼上課不敢回答問題嗎?”我搖搖頭,老師和藹的對我說:“因為你內心不敢面對別人,現在你能和內心做鬥爭,去戰勝膽小/去克服它,把它打倒,把勇敢釋放出來嗎?”

  老師的這一些話讓我受益非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都在想:打倒膽小,戰勝膽小,不再膽小……

  就這樣過了幾天,又上語文課,我鼓氣勇氣,把頭抬得高高的,腰挺的直直的。這一節課,老師又提了問題,我終於第一次也是第一個高高地舉起手來,老師微笑的指名叫我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出正確答案。就在這時,老師給可我至今仍難忘的掌聲,並且誇我“真聰明”,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想起它就像剛剛發生,並讓我激動不已。因為從那天開始,我戰勝膽小,變得能勇敢面對生活/學習中的一次次挑戰了。今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信心白倍地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四年級:萬欣怡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