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生,無論到哪裡都會膽小,下面給你們講一講我膽小的幾件趣事吧。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做一道題,我本來會做就是膽小不敢舉手,老師偏偏就叫了我們這一組,叫了我前面的一些人。都不會做,該輪着我了,我想好好回答的可就是話卡在嗓子眼裡說不出來,說了一個回答,【是瞎說的】,老師叫我坐下,我覺得好象全班都在嘲笑我,坐下了又好像釘子在扎我的屁股。不舒服。還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超市買東西,我不敢就讓哥哥去,媽媽說,你哥哥馬上就要考大學了,你不要再打擾他了,然後,我就騎上自行車去了,到了超市,我買了一點菜,就到那裡去刷卡了,我很膽小,跟一個人換了又換,實在換不了了就刷了卡,然後我就騎着車子回來了媽媽問你怎麽這麽慢呢、我就說我很膽小嗎,不敢啦,媽媽說你呀真膽小,真是膽小。呀 

  我真受不了你呀,你到底繼成誰呀這麼膽小哎,經過媽媽這樣說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朝媽媽說,我要戰勝膽小,以後我終於戰勝了膽小,在課堂上積極發言,幫媽媽幹了很多事,媽媽說你只要不跨過去這一步,你永遠也不會戰勝它,我終於戰勝了膽小拉哈哈。 

  --------------------------------------------------------------------------------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