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六(5)班 陳秋余 

  那件事讓我最後悔。 

  那天下午,我個人原因,心情不好,誰也不想見。就是在房間里,突然,我聽見了幾聲同學的喊聲,這時我才想我和她約好了出去的。可是我實在沒心情去見她,也不想出去。於是我呆在房間里一聲也不響,讓她以為我不在家。我靜靜地聽着她喊了一聲又一聲,許久,她終於不喊了,以為我不在就走了。我聽沒人叫了,便安心下來,其實我心裡也覺得對不起她。 

  直到有一天,我在街上見到了她,我當時很過意不去,也很不好意思,我本人以為她會罵我一頓的,我小聲地對她說:“對不起,那天我……”“沒關係,我知道你肯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才失約的,我又不生氣。”沒想到我話沒說完,她那麼快就原諒了我,而且還肯定我是有事才會失約,沒想到她對我那麼信任,而我卻……我沒有把事實說清楚,只是望着她——這個難得的朋友,同時為我的行為而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