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辣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辣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終於不用寫作業了!解放了,解放了。沒寫作業的我像出籠的鳥兒盡情在天空“遨遊”。

  別吵了!趕快乾活,爸爸用無情的話語打斷了我的“雙翅”,使我不能飛翔。

  爸爸把一大堆辣椒放在我面前,無奈的我只好坐下來,望着面前的辣椒,我似乎砍見一個“紅色魔鬼”,在我面前左右搖擺。

  我坐在椅子上,雙手一個個把辣椒摘下來。“哎呀,好難摘啊!摘辣椒還要講究”我在心裡嘟嚷着。

  辣椒分為三種顏色,分別為暗紅、大紅、枯色,我坐在那裡摘着辣椒,被這幾種辣椒的顏色搞得眼花撩亂,暈頭轉向。常常分不清暗紅與大紅,常常把好辣椒跟“壞”辣椒放在一起。我摘了大約半個小時,眼睛有點酸。於是就用手柔了柔眼睛。我忘了那是個摸過辣椒的手。正當我柔過之後,我的眼睛開始辣了起來。辣得睜不開眼睛。我急忙用冰水沖洗眼睛。可是還不見好轉,於是我又繼續沖洗,過了一分鐘后眼睛能夠睜開了。我用毛巾擦了擦,之後坐了下來。“真到霉啊,早知道這樣,就不用柔眼睛了”我在心裡懊悔地說。

  但是,並沒有“空手而歸”,至少通過這次是件,我知道了辣椒的“好與壞”,知道了辣椒的歷害,知道了怎樣摘辣椒,知道了辣椒的品種,知道了——

  浙江省溫洲市的龍港第八小學六年級:劉穎

您正在瀏覽: 摘辣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