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引路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引路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引路人”

   風兒吹不盡天空中的白雲,時間抹不去我對溫柔老師的記憶。

   當我六歲的時候,我要上學了,我開心極了!開學第一天,我和媽媽去報名。一進入辦公室,我就看見:一位老師坐在一把椅子上給另一位小朋友報名,她的笑讓我感覺很親切!很溫柔!輪到我報名了,我快步向前,老師朝我微微一笑,我也對老師開心一笑,老師問我姓名、年齡……我一併回答。我以前很害怕和陌生人搭話,可是這一次,我不但不害怕,反而覺得她很親切。

   報了名,我開開心心地走進教室,“呀,同學們的個子都比我高一截!”同學們也注意到了我,有的說:“看,咱們班來了一個“矮蘿蔔”。”有的說:“瞧,女武大郎駕到!”他們一個個都嘲笑我,我心裡委屈極了,“哇哇”大哭起來。就在這時,“溫柔”老師來到了我身邊,輕輕地拍拍我,用手輕輕擦乾我眼角的淚水,還給我講笑話聽。我不再哭了,沖老師微微一笑,老師也回我一個微笑,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最真誠、最溫柔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引路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引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