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像非常光滑的藍段子又似藍寶石一顆一顆布滿整個天空,在這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像剛剛被沖刷過的,藍盈盈的,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觸到一樣,藍盈盈的天空陪襯這雪白的雲,煞是好看。

  我和爸爸準備去剪頭髮,我坐在車上用手托起鼓鼓的下巴幻想着剪完頭髮是什麼樣的?好看嗎?會讓自己變得漂亮嗎?……每一次想到自己準備剪的髮型,臉上總會情不自露出笑來,我坐在車上幻想幻想……

  終於到了——非凡理髮店,我被一個阿姨領到座位上,在上作為真舒服啊,我東瞧瞧西望望好緊張啊,不自覺的把目光聚集在玻璃鏡上,突然一個大哥哥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原來他是給我洗頭髮的,我靠在椅子上,示意可以了。大哥哥先用手抓了一團洗髮液,加了些水,在我頭上築起了新式“鳥巢”我躺下,頭平放在水龍頭旁邊,大哥哥先試了試水溫,可這水一碰到頭皮我就十分害怕,可能有些緊張,望着慘白的燈光,我睡著了。沖洗了半天,終於結束了,我優哉游哉坐回了椅子上。目光又聚集到玻璃鏡上,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望着自己的“眼睛”小,“鼻子”塌,“嘴巴小”。兩個字概括:難看。

  終於大哥哥來了,他用神奇的工具——剪刀開始了了一個偉大的工程。想用夾子夾起我的一部分頭髮,另一部分則在“咔咔”的剪刀下紛紛落下,望着那打薄的頭髮,我還真是捨不得啊,我只好閉上眼睛一會我就坐不住了,鬧着要玩爸爸的手機,爸爸生氣了,我只好收手,但天生好動的我閑不住的個性促使我玩起飄落頭髮來,突然一個可怕的想法冒了出來,如果沒剪好怎麼辦?我問爸爸。爸爸意味深長地說:“剪不好,就重頭再來。”我忽然聯想到人生,是啊,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來!我閉目眼神睡了會兒。

  剪好了,爸爸說。我興奮地準備張開眼睛,但有些害怕,可逃避不是辦法,於是我鼓足勇氣,一睜眼,望着鏡中可愛的自己,我有一種幸福感,我蹦下座位,錘錘腿,爸爸牽起我的手消失在黑夜中。

  西陵區東方紅小學六年級:周雨薇

您正在瀏覽: 理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