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在下毛毛雨。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說:“今天帶你去理髮,好不好?”我慢吞吞地說:“好吧。”我們就去理髮店。

  到了理髮店,看到別人剪去的髮絲,我恨不得馬上跑出理髮店。可是薛老師說過我的頭髮太長了,還會影響學習,我只有忍痛割愛把頭髮剪短了,真是沒有辦法,外婆對理髮店裡的阿姨說:“給我外孫女剪一點短。”我磨磨蹭蹭地坐上了理髮椅,這個阿姨很快地,三下五除二就把我的頭髮剪短了,我的頭髮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的往下掉,我心裡真有點心痛。轉眼間,我的頭髮就剪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連蹦帶跳地對外婆說:“外婆,本來人心裡很矛盾,又想剪短,又不想剪短,但我一想到長頭髮影響智力,為了學習好,我什麼都可以犧牲。”

  外婆連聲稱讚我真懂事,真是個好孩子,我心裡聽了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理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