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蝟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理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看見松鼠姐姐身上有一身的毛茸茸的毛,既暖和又能當被子蓋還可以當包裹呢!在看看自己一身長滿刺的身體,悲傷極了!於是它打起了一個主意,決定把自己一身長滿刺的毛給剔掉換上松鼠姐姐一身毛茸茸的毛. 

  他來到理髮店對理髮師小熊哥哥說;"小熊哥哥,你能幫我剪掉這硬邦邦的刺,換上小松鼠一身柔軟的毛嗎?"小熊急急忙忙的說:"那可不型啊!那可是你防身的武器啊!萬一你有個什麼閃失,我就是千古罪人了.我可擔當不起啊!"小刺蝟很驚奇的問:"為什麼我的毛不能換成小松鼠的毛啊!" 

  "你剪了刺,黃鼠狼就有機會吃掉你了.就算他不吃你,你也會餓死的!你身上的刺用處可多着呢!所以你不能把刺給剃了,換成小松鼠的毛!"小熊意味深長的對小刺蝟講.小刺蝟想了想,可還是放不下那一身毛茸茸的毛.於是他決定把刺剃了. 

  小兔妹妹,大象哥哥,狐狸姐姐等一些小動物多勸小刺蝟別把毛給剃了,可他就是不聽.堅決把毛剃了. 

  小熊不得不把小刺蝟的毛換成小松鼠的毛.換好后他左看看,右看看.滿意極了! 

  很快就到了晚上,黃鼠狼得知小刺蝟把毛給換了,稱着天黑,把小刺蝟一口給咬死了.小刺蝟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應該聽朋友們的勸告,也應該從全面去看待問題"就這樣小刺蝟被活活的咬死了.

您正在瀏覽: 刺蝟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