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上午媽媽打電話給我,讓我去她的店裡幫忙看店,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向爺爺要了2元車費,乘坐4路公共汽車前往,到了媽媽的店裡,媽媽認為我的頭髮已經比較長了,就說要帶我去理髮,起初我認為還不算好長,暫時可以不去理髮,便死活不肯去,堅持要回家后再去理髮。但是媽媽認為頭髮長了好難看。經過媽媽的耐心勸說下,我終於妥協了,媽媽就帶我去了附近的一家理髮店。去到之後,我先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不一會兒,來了一個大哥哥,叫我坐到理髮凳上去。

  這位哥哥的理髮技術比較熟練,只見他動作輕巧、靈活,拿起剪刀先為我把比較長的頭髮剪短,再用磨剪推齊,然後又用剪刀認真修理,很快就為我理好了,接下來,他又用洗髮水為我洗髮,沖洗得乾乾淨淨,同時還為我進行了簡單的頭部按摩,最後又用風筒把我的頭髮吹乾,媽媽共付了10元。

  理髮店出來后,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很精神,這使我深深感到頭髮直接影響自己的外觀形象,到了時間不及時理髮既不衛生,也不雅觀,影響儀錶,頭髮長了就要及時理髮,只有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給人以良好的印象。以後我將自覺及時理髮,不要媽媽再因為理髮的問題為我操心,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辦,讓自己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