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月六日陽光明媚,太陽的臉紅紅的看上去可親可愛,可是天氣很冷,北風呼呼地刮,吹到臉上涼冰冰、冷颼颼的,氣溫只有零下五度,我們全家全副武裝:戴着手套、帽子、圍着圍巾來到海淀公園,公園裡的人很少,只有幾個人在向陽避風的地方曬太陽。

  我們在公園裡互相追逐,忽然我們發現一棵3米多高的松樹倒在樹坑旁,它的葉子有點黃。媽媽說:“這棵樹肯定是前幾天刮大風時被連根拔起,如果沒有人把它栽好,過不了幾天這棵樹肯定就會死的。”我說:“我們把它扶起來吧。”爸爸說:“媽媽的身體不好,光憑咱倆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我說;“爸爸,我們試試吧。”爸爸同意了。

  爸爸抱起了樹榦,我抓起了一根樹枝,媽媽在一旁給我們喊“加油!加油!”我們用力向上拉,松樹開始向上移動了,但是移到四十厘米左右,我們就沒勁了,我們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爸爸說:“我實在是沒勁了,看來必須多幾個人幫忙才行。”可是天氣這麼冷,上哪找人呢?我說:“爸爸我們做操吧,活動活動就有勁了。”我一邊喊口令一邊和爸爸做操:“第一節擴胸運動,一二三四……。”做完操爸爸一拍手說:“我們再試試吧。”

  這一次爸爸仔細觀察了一下,從樹下往上推,我在上面往上拉,松樹很快向上移動,到爸爸肩膀的時候,爸爸好像又沒勁了,忽然爸爸用肩膀扛起了松樹,雙手一推頭一頂,松樹就站了起來。我和爸爸慢慢地把松樹移到樹坑裡,給松樹培了些土,風一吹,松樹還是晃了晃。我們從附近搬了幾塊大石頭壓在樹坑旁,一陣風吹過,松樹紋絲不動,枝條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們鞠躬:“謝謝你們。”

  你們說這是不是件有意義的事,做了件有意義的事,我感到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