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回家後用杯子做一個小實驗:了解生種子和熟種子的發芽情況。

  我回家后,跟媽媽商量,決定用黃豆種子做這個實驗。

  晚飯後,媽媽給我準備了四顆種子:兩顆生種子,兩顆煮熟了的。我拿了兩個透明的玻璃杯,併到樓上給每個杯子里裝了一些沙,然後把兩顆生種子放在一個杯子里,兩顆熟種子放在另外一個杯子里,並在種子上面又鋪上了一層薄薄的沙,我又給每個杯子澆了一點點水.做完做些后,為了區別生種子和熟種子,我又問媽媽拿了兩個標籤,並在上面註明:生種子和熟種子,並把它們貼在相應的杯子外面。

  每天一放學,我都會去看一下種子的情況,看有沒有發芽,並把觀察到的情況記在日記本上。我希望通過這個實驗,我能知道種子煮熟了對種子發芽有沒有影響。

  三年級:徐在鴻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