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有意義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有意義的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翻開我的相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去年夏天去北京天安門的照片,它使我回憶去短暫而有趣的北京旅遊。 

  那天,天上下着毛毛細雨,天氣也不算冷。我卻遲遲賴在旅館里看電視,連爸爸買來的早點也沒吃。突然舅舅打來了電話,說今天到天安門去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三下五除二地把早點吃完了,跟着舅舅坐地鐵來到了北京的天安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毛主席的照片掛在天安門城樓的正中,表情莊嚴。我們正剛想快點進去,舅舅拿出照相機,準備照一張天安門城樓前的全家福。我對照片很有興趣,便嚷道:“快點,快點!。”舅舅正找位置,被我讓得手忙腳亂,我見舅舅半天不照相,我以為不照相,我便大步向天安門走去。只聽背後傳來:“奇奇,快來照相!”我急忙跑回去,我做了一滑稽的動作:自己給自己豎了個兔耳朵,舅舅急忙把這個動作照了下來。 

  它承載了去北京的回憶,我一定會珍藏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張有意義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有意義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