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嘗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時候,我參加了一次拉丁舞比賽,從中我收穫了很多。

  我學拉丁舞半年了,舞蹈老師說我跳的不錯,可以參加市裡舉辦的拉丁舞比賽。我也暗暗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好好表現,不能讓老師和媽媽失望。我確實抽了很多的時間去練習了,老師說我參賽前的狀態很好,很有希望進入複賽。老師的話彷彿一顆定心丸,讓我很高興。

  不過,真到了比賽那天,我卻變得十分的緊張。看着別的小夥伴們跳的非常的漂亮,我就雙腿發軟,手心直冒汗,心裡打起了退堂鼓。老師彷彿看透了我一樣,過來安慰我:“小雪,你不要害怕,要敢於嘗試,勇敢面對。這些天你的表現一直很棒,老師相信你。”聽了老師的話,我深呼吸了幾口氣,調整了心態,這時主持人已經喊道我的名字。我緊張的走上台,心裡想:糟了,我都不記得怎麼跳了,這下會很丟臉。我轉頭看向後台的媽媽,她期待的眼神讓我又不想放棄。

  熟悉的音樂歡快的想起,我的大腦和身體彷彿有了無窮的力量,記憶又回來了。舞台上我自信大方的跳了起來,快活極了。

  那次的比賽結束后,老師開心的告訴我:“小雪,你很棒,進入了複賽,後面還要繼續努力呀!”我激動不已,連連點頭。

  是啊,我們要敢於嘗試,那樣才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勇敢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