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3日下午1:30我校小記者一同坐着中巴去參觀了晉江城市展館與晉江博物館。

  首先,我們來到了青陽城市展館。一下車,我們就看見那一棟既高大又明亮的城市展館,走進去一看,“哇……”一聲聲讚歎,這足以證明城市展館的美麗有多麼吸引人啊!我們首先走進二樓,了解了晉江情概況,據了解,晉江處福建東南沿海,面積694平方公里,一共有6條街,13個鎮,人口達到107萬人,海內外就將近500萬人哪!這是多麼多的人啊!接下來我們又了解了晉江名人,有施琅、吳魯、陳清機、張瑞圖、歐陽詹、曾公亮、梁克家、林外、蔡清等多名晉江名人。後來我們看到了好幾個模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萬達廣場的模型,,據了解,萬達廣場2012年8月10日開業,當天有將近28萬人來到了萬達廣場呢!我們還知道晉江機場排名第47名,是三級現的機場,爭取2015年能達到二級現的;晉江的酒店有很多,其中7星級的酒店有5家,5星級的酒店有6家,4星級的酒店有4家,3星級的酒店有8家,你瞧,我們晉江是多麼發達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晉江博物館參觀了剪紙藝術和根書展,印象最深的是根書展,有一位是中國書畫名家協會會員——陳德南,他的根書展是多麼的吸引人啊!

  這次的青陽之旅既豐富了同學們的業餘生活又開闊了同學們的視野,真是次難忘的旅行啊!

  五年級:紀心憶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