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元旦的時候,博物館有一個世界各國武器展,我喜出望外地去參觀。 

  博物館坐落在一個大圓球旁,它的頂端是由兩個三角形組成的,就像駱駝身上的駝峰一樣,特別吸引人。 

  進入博物館,琳琅滿目的展品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博物館分為兩層,首先,我來到了第一層。那拜訪的都是中國進入21世紀以來發明的武器,你看,有:中國飛龍-2飛航式反艦導彈,中國巨浪二型彈道導彈,還有鷹擊而是八(YJ-82)彈。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我國發明的第一顆原子彈,它挺在那。這是我國的老一輩科學家在新中國剛剛成立,資金短缺時發明的,想到這裡,我不由對這些科學家湧起崇敬之情。 

  來到第二層,主題就變成了世界各國的船隻,航空母艦等。第二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基諾夫”級巡洋艦,它長179米,寬25.3米,航速17海里。還有足以讓我們中國人在水中稱雄的094型戰略導彈核潛艇,它長達120米;寬10米,它還可以裝備我國自主研發的巨浪型潛地彈道導彈12枚之多,看到這裡,我對我們中國科學家的智慧佩服的五體投地。我在各國威武的船隻中穿梭,忽然,我發現了一艘古船,定睛一看。哎呀!原來這就是中國大名鼎鼎的航海家鄭和所乘坐過的鄭和寶船啊。鄭和寶船有三片帆葉,十幾個口,顯得十分威武。 

  隨着中國國防力量的發展,我相信:抗日戰爭不會重演!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