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參觀博物館 

  今天天氣很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博物館,我們到了博物館,走進去一看,博物館很大很高很漂亮,講話的聲音有回聲,很響亮。 

  我們沿着地圖指示的方向走進去,首先看到裡面有許多許多的石頭,其中有一塊石頭在燈光下象星星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漂亮極了,媽媽說這是一塊水晶石。 

  接着我還看到一大片森林,森林裡住着各種各樣的動物,有野豬、有黃鼠狼、有豹,還有野兔等等許多許多,它們在森林裡安家,和平友好的相處下去。 

  我們接着走進去,裡面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池塘,池塘里有天鵝在捉小魚,池塘底還生活着許多許多河蚌、蛇、烏龜、魚、蝦、螺絲等等。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了許多以前幹活用的工具,有風車,有磨粉車,其中有一個桶我以為是洗澡盆,旁邊參觀的爺爺告訴我這是以前打稻穀用的打稻桶。 

  我們還是往前走,邊上有魚標本在動,我以為是魚在游泳,媽媽說這不是魚在游泳,而是牆上的布在動。再走進去我們看到了以前古代的木頭房子,裡面有許多工人在做湖筆。接着還看到了許多銅鏡,跟我們現在的鏡子不一樣,我們現在的鏡子是用玻璃做的,很容易敲碎,古代的鏡子是用銅做的,不容易敲碎。 

  我們又往前走,看到了許多瓷器,這些瓷器是人們在泥土裡挖出來的,有的還是碎的,是用石灰粘完整的。瓷器旁邊還放着兩隻奇怪的杯子,這是以前古代皇帝喝酒的。我還看到用石頭做的蠶寶寶的模型,有卵、蛹、蠶寶寶、還有蛾,看着看着不一會兒時間到了,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天氣很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博物館,我們到了博物館,走進去一看,博物館很大很高很漂亮,講話的聲音有回聲,很響亮。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